参加过很多期的航海,从船员的角度,一直看的都是如何做,第一次担教练,说实话,我很紧张,我怕我不能帮上船员,我怕我的理论错误,怕我的一个点评影响到更多的圈友……但是我想去做这件事,于是我问我自个,为啥别人行你不行呢?
(如果你行,看看第四点,就可以点个赞退出去继续干活了,)
一.没有勇气,你害怕,还不听话
1.新手常见害怕
我看了很多人的日志,和各个群的消息,发现很多重复问题(大致举例)
1.我这个链接8点上新,行么,我看谁谁谁说,怎么怎么
2.我这个被差评了,怎么办,会不会我流量掉了,我看谁谁谁说,怎么怎么
3.这个品别人都卖1元,我卖0.7,现在又有0.5了,咋整
4.昨天曝光5000,今天曝光4000,是不是我违规了,怎么越来越少
…………
问的基本都是想的比做的多,不知道几点上新好的就挨个点试,差评就回复你自己的产品有多好,别人比你贵能卖,更贵也能卖,也许你今天1W明天就2000曝光还可能2W曝光……
别怕,别担心,多去操作,把没做之前的各种联想都停一停,
没被油烫过,你好意思说你会做饭么?
没变黄过,你好意思说你酷爱砂糖橘么?
没封店过,你好意思说你干过电商么?
记得《知否》里面顾廷烨说小公爷,你往前怕三步,往后怕五步,那你什么事也别合计了!明兰都要和顾廷烨结婚了,他还在那合计呢
有的呢,告诉他怎么做了,还要问好几个自己想出来的问题,结果回头还是没做,你问问题是来解决的,不是要验证是不是和你想的一样,也不是为了在这做可能性大问答,
怕违规,怕没流量,怕同行举报……一天一个链接没上,吓得直哆嗦,为啥这么说,因为我也这个熊样
2.个人感受
对,我们大家都一样,我怕当不好教练,大家怕做不好店铺,第一次点评之前,我是这样的


对的,我心里害怕,但是我想做,我去读虚拟相关的规则,找虚拟相关的产品,上架虚拟产品,搜虚拟同行的课程挨个阅读,然后到了我第一次点评,我把要点评的学员的每一篇日志都看了,从操作到心理都认真研究了一下

为了更好的阅读体验,来飞书看吧:
https://majl4i7pcp.feishu.cn/docx/FJhsdlSJwoD2kjxSAjFcNycMnLb
Comments on "为什么别人行你不行?" :